Friday, February 17, 2006

2006.02.12, 自転車ツアー

搭捷運到民權西路站,
這個站對我來講不算陌生,
大學時代,曾經在這附近教過家教。

一出捷運站,才發現沒有公車到大稻埕,
招了計程車,沒想到苗栗的惡運還沒結束,
遇到一個老搶匪計程車司機。真是夠了…

大稻埕有展示的大帆船,
天氣不算好,我想要那種水藍色的澄澈天空啊~~
我們租了協力車,我這隻貓,是負責坐在後面偷懶的。

淡水沒有想像中的遠,卻也不近。
我這隻貪吃的貓,一路上,滿腦子想著好吃的阿給。

淡江中學一直是淡水裡面我最愛的地方之一。
拍了一輪照片後,第一次光顧它的咖啡館。
欣賞了一本小布的寫真集,有種嘆為觀止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