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USA2010] 電貓... 劈劈啪啪 =@@=

17th December 2010, Friday.
記得剛來美國的時候還好,可是最近每天都被靜電電很多次,
常常都會聽到啪啪啪的聲音,有點恐怖。

中午去吃午餐的路上teammates陪我練車,
我不太喜歡往Factoria方向的那個大十字路口,
車道太多,總讓我很困惑,還有180度大迴轉...
不過,有老手們在旁邊教怎開,感覺就好多了~
第三次吃越南河粉,有湯的熱熱的東西當午餐最棒了~

美國office的機器們都愛欺負我,
原本打算搭傍晚7點多的公車去Bellevue Sqaure享受Friday 9,
想不到可惡的機器們讓我在空無一人的office弄到晚上10點 @@

開回宿舍前繞去QFC,買了同事F在facebook有寫的Brussel sprout.
之前在歐洲客戶餐廳裡,我就很喜歡這種蔬菜,
只是我不知道它的名字和煮法。
還好宿舍的電爐不是全壞,還有一個可以用的,
煮鍋水把Brussel sprout煮軟,
再用奶油炒鍋拌一下,加點鹽就好了~。

這周末是星期天才得去公司,星期六放假,心情好好, 很悠哉地在宿舍的餐桌上吃晚餐,吃到子夜~ (到宿舍就快11點了)

雖然現在宿舍包括我住了3個人,
可是另外2位同事好像都不會出現在公共空間,
感覺好像是一個人住著一棟還算大的三層樓房子...
有同事說宿舍很差,可是我還蠻喜歡這棟美式住宅的,
在台北就算工作一輩子,也買不起這樣一棟房子吧。


↑ 哇,今天才星期五耶,怎麼可以陽光普照呢... 珍貴的西雅圖陽光該留著周末可以放假的那1天用呀...

↑ 宿舍外面

↑ 天氣好就會一直想亂拍照的貓

↑ 美麗的晴空

↑ 宿舍旁的小溪

↑ 天氣很好,可是車子後面窗戶卻結霜了,慘... 來不及等除霜,拿紙袋擦擦該趕快開車上班了。

↑ 開車往公司的途中

↑ 陽光下的藍色focus也很好看~~

↑ 小貓最愛的美國食物:P

↑ 晚餐。第一次自己煮Brussel spr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