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USA2010] 第一次去美國加油站的笨貓

16th December 2010, Thursday.
在office廚房的牆壁上學到一個可怕的單字,declawed.
這個字遠比我以為的可怕很多,不只除掉指甲,是切除指頭尖端,
好可憐的美國貓噢,就算我是一隻沒人要的小貓,
也比office廚房貼的那隻找主人的小貓幸運...

有點擔心teammate, 擔心在心裡口難開的感覺很糟 @@
希望沒事才好。

雖然還是超過10點才離開office,
但是是來美國之後第一次比較正常的時間吃晚餐(晚上八點多),
因為中午的午餐分量太多,剩到晚上繼續吃,
而且還吃不完,帶回宿舍繼續當消夜。

車剩1/4桶油,未雨綢繆,晚上凹teammate陪我去加油站,
感謝teammate的幫忙,我實在脫線得太誇張了。
跟前幾天去QFC一樣,我明明想著要去右前方的block,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轉進右轉道,還好後面沒車就偷偷直走了。
我也不會先想到要檢查油箱在車的左邊或右邊, 雖然有1/2機率矇對,很不巧,我第一次開到加油島旁就錯邊,
而且teammate下車叫我要倒車,一開始我還不知道為什麼 @@
努力記著加油的步驟: 先打開汽車加油口、過信用卡、
拿起油槍、拉下控制泵、開始加油、扣油槍的板機、卡住板機,
等到跳表停,選yes拿收據...
(努力學習如何在美國生存下去的小貓)

[Note]
BSIC: Base Station Identity Code.
BSIC = NCC(PLMN colour code)+BCC(BS colour code)
NCC, BCC各為3bits

CPICH: Common Pilot CHannel (主要CPICH的spreading code是0,spreading factor是256,這個channel傳送20個0)


↑ 窗外

↑ 和teammates一起share的亞洲午餐。後來去了San Diego才發現,西雅圖吃到的亞洲食物都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