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Without Title Vol. 38

29th Aug 2009, Saturday.
這個星期顧lab顯然比較累,睡到自然醒的結果是下午5點起床 @@
一起床,剛好我弟還有他女友說要去Big Tom,我就跟著去吃冰淇淋了。

在HBO上看可愛的卡通Bee Movie, 很多地方還蠻逗趣的,
小蜜蜂畢業後就要工作一輩子的宿命,聽起來有點悲慘 :p
植物全部枯死和蜜蜂式降落太誇張了,因為是卡通吧~

筆記怎樣移除開機時載入程式: start--excute--msconfig

[German]
☆ Wann ist er zurück? (When will he be back?)
☆ Nummer bitte? (Number, please.)
☆ Es meldet sich niemand. (There is no anwser.)

[Korean]
☆ 사 보다. (買ってみる。)
☆ 팔아 보다. (売ってみる。)
☆ 가족이나 친구에게 선물을 자주 해요?
(家族や友たちにたびたびプレゼントしますか。)


↑ 餅乾貓貓妖怪

28th Aug 2009, Friday.
晚上溜去家樂福一樓吃7 piece的德國豬腳。又是星期五了耶。
原本都說從此要裝死不插嘴任何spec related topic的,
今天又為一條OMA 1.0的Separate Delivery破例了 > <
兩難,裝死會讓自己的teammate做事增加麻煩,
不裝死卻又有同時得罪RD大哥和讓SQA上門告狀的風險。

在我私人擁有的Magic上透過Market試灌Hi MSN,感想是介面很漂亮~
不過,不知道網路不穩還是怎樣,它會偷吃我的message耶。


↑ 笑笑妖怪 is going to give you a hug.

27th Aug 2009, Thursday.
得8點整出門的meeting day, 好累。

灌了X1的Facebook Panel,首頁蠻炫的,和WM版比,
支援度勝出不少,像是可以看相片title,可以看還回覆相片留言...
總覺得,Happy Farm的小蟲蟲比較像游動的小魚呢,
難道... 是因為我是隻貓嗎?

MEID是Mobile Equipment Identifier的縮寫,
在3GPP2的S.R0048-A裡,前半被propose成Manufacturer Code,
後半是Serial number加上一個check digit
另外,在6 Requirements有寫著
MSs that support MEID shall not use ESN code resources.
閉上嘴,什麼都別說,日子一樣好好的,不要招怨。

[German]
☆ Er ist jetzt nicht zu Hause; soll ich ihm ihr was übermitteln? (He is not at home, should I take any message for him?)
☆Vielen Dank; ich werde ihn wieder anrufen. (Thank you, I will call him again.)


↑ cat drawing

26th Aug 2009, Wednesday.
七夕,午後響起了雷,真的下雨了~
日文講的"特異日",那些每年都有超高機率有同樣氣象的日子們。
我這隻貓也有一顆情人節巧克力耶,from Claire ^^

雖然如此,我還是不太喜歡這樣的節日,
早上一打開Google TW就是"七夕情人節快樂"的banner,
(還好日本的七夕不是過農曆的,google.co.jp還是普通的banner。)
中午去吃迴轉壽司,也有看到"情人節特餐"等等的宣傳字樣,
在得standby lab的晚上打著這些字,不由得地覺得更孤單了。

在我常用的手機上裝了Facebook,感覺比網頁版簡單清楚多了~
我在意的Facebook相簿品質問題,手機上因為版面小對比強,就變ok了。
不過,Facebook好像還是以遊戲為主,最新消息或是照片還是很有限...

[German]
☆ Hier spricht Winnie, wer ist dort? (This is Winnie, who is speaking?)
☆ Warten Sie bitte ein Moment. (Please wait for a moment.)
☆ Bleiben Sie am Apparat! (Please dont hang up.)


↑ (2008FEB07) 法國東南部湖濱小鎮,冬夜的寂靜街道。


↑ (2008FEB07) 覓食

25th Aug 2009, Tuesday.
該好好檢討自己,為什麼寫在report裡的項目常常都會讓看的人忽略掉。
中午和Jane一起吃午餐,台北這兩天天氣都好好耶。
最近一直在用零碎的時間寫USAT Parser,
今天終於寫到Proactive UICC的Command Detail Qualifier了,
離整個完工還有漫漫長路~

聽著大塚愛的舊歌「ネコに風船」用貓貓當主詞唱著:
「好きな時出かけて好きな時に甘えて」、
「好きな時に鳴いて好きな時に安らいで」好羨慕喲。

9點就先從office溜走了,去捷運站半途遇到隔壁team的M,
一路聊到Subway買外帶的義大利牛肉丸沙拉~
等車等有點久,到家就超過11點了,可是家裡還是黑漆漆的。
窩在房間裡吃沙拉,只有冷氣的隆隆聲,有一點點小恐怖。

24th Aug 2009, Monday.
看來要忙到瘋掉的日子開始了。
德國人co-worker真是太善良了,我試著申請freenet.de信箱弄半天不成功,
原本只是想問他說是不是真的可以免費申請,他就幫我申請好了。感動耶。

回家途中的小天使與小惡魔的小小決戰 XD
小惡魔獲得勝利,我這隻餓貓完全抗拒不了熱呼呼的炸雞排的誘惑呀。


↑臉的部份好難畫,挑戰第二次了,還是畫不出可愛的感覺。

23rd Aug 2009, Sunday.
看外頭天氣好好,變身回愛到處溜達的流浪貓,
原本只是想去士林官邸,前陣子才去過,沒看到新鮮的題材,
搭車上陽明山,搭到小15不知道該在哪站下車才能進前山公園,
只好搭到終點站擎天崗,半途竟然還下了小雨 @@
擎天崗雲霧繚繞,溫度也很低,在雲深不知處的草原上,
打開我的野餐墊躺著,有點像天然的冷氣房~
從擎天崗散步到冷水坑運動一下,大約2公里的下山路,還蠻輕鬆的。

回家的路上去剪了貓頭髮,不過,剪完頭髮之後,我還是長毛貓啦 ^^


↑ 天氣很好呢,可惜我挑錯地方玩耍。

↑ 擎天崗草原

↑ 享受天然冷氣房的午睡

↑ 步道上很多這種紫色的小花

↑ 還算可愛的小綠蟲

↑ 野鴨椿

↑ 快到冷水坑了,可是冷水坑也是一樣雲霧繚繞,幾乎什麼都看不見。

↑ 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