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Korea 2008] 街歩き@梨泰院(이태원)





撮影日付:13th APR 2008
撮影場所:Seoul, Korea. (韓国ソウル)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這兩張都是在梨泰院逛街的時候拍的。
第一張是拉麵(泡麵的意思)bar,第二張就不用我多做解釋了:P
我不是一個喜歡逛街的人,
韓國市區的觀光地圖,逛街的地方卻佔了一大半,
通常這類的地方,就是週六週日也得工作的時候,
抽出下午的一兩個小時去走走看看。
對很多女生來講,逛街等於shopping的成分高些,
我的逛街,卻是photo hunting.

矛盾。與世界的混亂。
我一直覺得我是熱愛我的工作的。
我很清楚我無法take non-technical issue from customer,
我對我的team leader promised I will try my best。
然而,我在心情極度低落的時候,
我卻還是忍不住在MSN上對做同一個project的同事說出
我現在真的很想回去逃避一陣子...(2008/4/23 16:52:49)

I think I must be more positive and br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