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13

2011.06.21 Beijing Biz Trip Day 2

21st Jun 2011, Tuesday.
早上和老闆會合了,今天有兩項安排和一個meeting,
還不太習慣參加這種不太technical的meeting,
怎樣找root cause不是重點,重點是如何解決眼前的危機。
我想我總是從technical出發的觀點太天真了吧,
現實世界的目標只是要把東西賣掉,不要被退貨就行了。

公司文化真的差很多,北京office可是下午6點就沒有人了。

午餐吃炒的火鍋,一開始覺得還不錯,香香辣辣的~
越吃越覺得鍋子裡的東西超辣。

晚餐吃蒙古店,我對亞洲菜的正向味覺似乎不太靈敏,
同事說很好吃的,或是說味道不太像的,我都沒有感覺耶~
我單純地覺得香料味道好香、東西好吃而已。

晚餐後還繞去點燈的水立方、鳥巢逛逛。
非常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