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2011 Footprints (13)

14 May 2011, Saturday
下雨天,那兒也不想去。到傍晚才出門吃晚餐。

13 May 2011, Friday
老闆的簡短談話令我有點意外,但是約已經簽了。
我想我的運氣不錯吧,能有個開明的好老闆。

又在office弄到超過10點才離開,一堆雜事。

雨季開始了。不過,我又快離開台灣了。


12 May 2011, Thursday
shipping girl day.

早上J給的消息另外相當意外,那聽起來的確是我想要的工作。
究竟遵守承諾比較重要?
還是追求對自己有利的事物比較重要?
人生的難題。

新店竟然有龍捲風耶。


↑ cat lunch

11 May 2011, Wednesday
傳說中的"今天是芥末日",可是台北連個有感地震都沒有耶。
拿了離職單,接下離職前的最後一個出差的Task.

因為收抽屜又拿不太乾淨的紙箱,皮膚過敏得有點嚴重。


↑ 沉悶的天空

↑ 超豐盛的貓晚餐


10th May 2011, Tuesday.
簽下了新合約。


9th May 2011, Monday.
抉擇的一天。
明明知道也許在做一個錯誤決定,卻還是得做。
因為存在有那麼一點點希望,它其實才是好的決定。
我真的不知道...

第一次煮香菜皮蛋魚片湯,用つゆ做湯底,好喝 ^^


↑ Lunch: 炒餅

↑ 香菜皮蛋魚片湯


8th May 2011, Sunday.
中午起床,弟弟已經去蛋糕店把預約的蛋糕拿回家了。
媽咪說這次挑到的蛋糕好吃。
天氣變得好熱噢,接著可能有颱風要來了,夏天突然出現的感覺。

晚餐炒小白菜放了2小顆之前在德國買的乾辣椒,好辣好辣。喵嗚。
白天整天窩在家裡,到晚上才去超市買明天的食材。


↑ 母親節蛋糕


7th May 2011, Saturday
早上9點多就被打錯號碼的電話morning call吵醒,
只好起來煮湯煮午餐。
第一次煮清補涼,有點像四神湯,但湯有點暗紅色,
喝著好喝的湯也是一種幸福。

午睡被地震搖醒,小貓弟弟和雪小姐卻說沒有地震呀,
以為自己做了地震的夢,結果晚上小貓弟弟才說新聞有報。


↑ 住在巷口的小豹

↑ 清補涼的湯料

↑ 好喝的湯是一種小小的幸福


6th May 2011, Friday
機場接送的車還開在高速公路上的時候,
雨神就出現了,看來雨神很想念小貓哩。可是,小貓喜歡晴天耶。
和澳洲比台北好悶熱,下午去淡水看媽咪和壞妖怪。
回家前去蛋糕店預約了母親節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