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USA2011] 無止盡的藍

21st January 2011, Friday.
中午懶得開車出去,在lab的cafe買午餐帶去隔壁block小公園吃。
曬太陽吃午餐的感覺很棒,讓我想起在Bonn的日子。

東岸火燒山,遇到一條妖怪issue,害我弄到快2點才能回旅館。

lab的燈很容易突然斷電,沒有窗戶的lab,斷電後就黑漆漆,
同事實在太搞笑了,斷電還不開燈,等著我回去嚇我。
可是他們嚇不倒我這隻不怕鬼的貓說,我只覺得超好笑的。


↑ 不想拿太多餐具結果把蛋和穀片裝在一起吃的貓

↑ 南加州的谷地

↑ Lab大樓Cafe賣的Lunch box. 不過小貓不太喜歡煮豆子...

↑ 無止境的藍



↑ 好愛好愛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