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Footprints Vol. 29

31st July 2010, Saturday.
中午就被吵醒了,天氣陰陰的,到下午才去外面散散步。
晚上和弟弟還有雪小姐去Starbucks喝咖啡,享受一下悠哉的傍晚。
回家就開始趕作業了,最近超忙的,竟然到週末才有時間寫作業 @@


↑ 對比

↑ 秋之舞 (雖然根本就是夏天呀)

↑ 枯寂與新生

↑ 路邊可愛的小植栽

↑ 小貓廚房。晚餐。插翅難飛湯、蠔油炒小白菜

30th July 2010, Friday.
早上在捷運上玩著很久沒玩的abduction,
手感又消失了,所以分數都很低 XD

超級忙的一天,時間過好快,而且,最後爛系統還來攪局,
花一個小時,4張該送的單卻還送不出去。
沒吃晚餐加班到9點半,決定去師大夜市吃點東西,
好可怕的星期五晚上,師大夜市人山人海,
一陣子沒去,很多地方又不太一樣了,有家以前吃過的簡餐店倒了...
想到的店不是太多人就是關了,結果吃半筋半肉牛肉麵~
好陣子沒有子夜才到家了 @@


↑ 師大夜市裡的寶島牛肉麵。半筋半肉。

29th July 2010, Thursday.
Sort of 精神暴力?
得用英文講presentation+會議室被暴力搶走+麥克風臨時神秘壞掉
咪嗚嗚嗚嗚。


28th July 2010, Wednesday.
早上在很不可思議的夢中醒來,難得有好夢耶~~
美夢... 會成真嗎???
一整天眼睛還是好痛。而且只有在辦公室會痛 @@
整個下午台灣大哥大的網路都故障...
又是沒吃晚餐加班到超過8點半。好累。

從office往捷運站走的路上,看到一隻好瘦的幼貓,
我這隻惡貓就拿著satio追著那隻可憐的小貓跑,
可是,一張都還沒拍到前,竟然追丟了耶 XD (原來幼貓就有躲貓貓的天賦)


↑ 午餐走去很遙遠的家樂福吃拉麵... 有點淡而無味耶 @@

↑ 晚餐吃簡單的水果拼盤

27th July 2010, Tuesday.
雨神比我早起,也比我早出門。毛毛雨的日子

早上是department meeting day, 只做一條issue就中午了。
系統RD不知道是不會看還是真的log不夠, 只會狂要log,
老闆說要堅持policy, 只准給issue點附近的log。
老闆完全不贊同我重做重給完整log的處理方式,
但既然已經給了,RD真的又能看出什麼嗎?
面對這種完全不同領域的東西,真的很無力。

又是沒吃晚餐一路加班到接近8點半。
最近好像一直做著不想做的事情,
報告終於做50%了,但是看在我的眼裡,這是100%的垃圾。
為什麼我要這樣地浪費著我的生命?

慘了,捷運和交通車暈車很顯然是我的問題,
晚上J和我搭一樣的交通工具,她都好好的說...
而且,今天在office, 兩隻眼睛都好痛,
teammate C有一隻眼睛也腫起來了,可怕的office @@

經過公車站,膽小鬼不在家。咦?

回家拼命找身分證,很久不需要這種東西了,
找呀找呀找呀,書桌的抽屜翻了好幾遍,就是找不到。
要放棄了,才想起來之前怕弄丟,特別收在書櫃最上層...
咪嗚嗚,好像有得老年癡呆症的傾向耶!


↑ 中午和J還有她們家的E一起吃office附近新開的義大利麵店,還蠻好吃的耶, 可惜要等超久

↑ 小貓偷懶晚餐。冰箱冰的綠豆薏仁、把湯熱一下、切開柿子,配上外帶的鵝肉。

26th July 2010, Monday.
即將被別的team抓走的外星人,
竟然可以不用先問過外星人老闆或是我的小老闆,
就可以直接命令我和我的teammate做事 @@

好像有綠椰子咖哩雞魔咒... 越想吃越吃不到 @@
忙到12:50才出去吃午餐,結果老闆看到小貓就先說"賣完啦"

該寫的作業、該準備的報告都準備不完了,
加上外星人的鬧場,害我又加班到8點多。
回家路上經過寵物店看到大貓貓,
竟然蓋著毛氈子吹冷氣安穩地在櫥窗後面睡覺,真是美妙的生活耶~~

到天母竟然又下起毛毛雨了,明明是夏天,
卻有種秋風掃落葉的味道。怪。

幫teammate確認N97有某些需要的設定,
看起來介面好熟悉... 原來S平台手機都長一個樣?


↑ 小貓廚房。晚餐。鮮蔬湯、綠豆薏仁、柿子&櫻桃、韭菜花炒蛋

25th July 2010, Sunday.
好像有點不太對勁,一直覺得好累、好想睡。
中午起床吃午餐,"主菜"是弟弟和雪小姐幫忙外帶的BurgerKing漢堡~
吃飽躺了一下就被吵醒了。
去還DVD的回程,竟然覺得沒力氣走回家 @@
吃飽晚餐繼續一整個想睡狀態。ZZZzzzz
結果從晚上7點睡到星期一早上7點。天呀,為什麼會這樣??


↑ Burger King雙層牛肉堡、優酪乳、櫻桃

↑ 綠豆薏仁、烤雞腿、有加干貝乾湯底的鮮蔬豆腐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