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Korea 2008] ソウルお散歩@梨大





撮影日付:24th MAY 2008
撮影場所:Seoul, Korea. (韓国ソウル)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在梨大鬧區的街上看到這隻豬豬,
馬上想起去年秋天還在東京工作的時候很喜歡去的鎌倉的
鶴岡八幡宮參道上的那隻豬豬。
世界上有很多跨國締結的姐妹都市,姐妹校....
Seoul梨大鬧區的這隻豬豬,
應該就是鎌倉那隻豬豬的姐妹豬吧:P

第二張照片則是最近在街上超容易看到的廣告,
之前有位RD可能嫌我的issue太多跑到他那邊,
竟然唬我那是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裡頭的全智賢,
我這隻超級好騙的貓,雖然覺得似乎和記憶裡的不太像,
還是呆呆地相信了好幾天 @@
我想,遠離電視、報紙、雜誌已經很久的我,
還是會永遠認得這位韓國女星是宋慧喬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