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07

名駅―JRセントラルタワーズ


撮影日付:17th June
撮影場所:Nagoya, Japan. (名古屋)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s 10-22mm

這是名古屋車站的雙塔,登錄為金氏紀錄世界最高車站大樓,
不過已經不是名古屋最高的大樓了。

看著名古屋的照片,
再一次覺得人生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下定決心去名古屋,就是因為生活一成不變,
那時的我全然不知,
人生的十字路口,已經出現在遠方。

結束名古屋旅程不到一個月的昨天,
未來的生活就因一個智慧型手機廠的offer而出現了大變化。
我竟然要結束單純無比的研究生活,
然後在不到一個月的8月1日正式踏入第一線的職場了。
昨天,看著「工程師」這個未來的名片title,
我感到錯愕卻又無比真實。
東京——這個我曾經說過,
我不想居住的城市,就要成為我另外一個棲家了嗎?

措手不及。
今天我得動手準備彷彿如畢業旅行的「羅馬假期」了。
之前把我整得很慘的申根簽證,再次充分發揮整人功力,
感謝旅行社小姐很有耐心地先幫我解決了機票的問題,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無止境的忙碌。

7月16日-29日,羅馬進羅馬出,
預計停留羅馬、威尼斯、翡冷翠、米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