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USA2010] 西雅圖駕訓班生存攻略

9th December 2010, Thursday.
早上開比較小條的140th,還算順利,只是還是有被黃燈小嚇到。
剩兩台車的距離,我踩了剎車,雖然東西沒有飛出去,還是有點震到。
向teammates請教"看到黃燈該怎辦?",
teammate C給了非常科學化的答案,看車速看位置"即刻"決定,
還有附了非常詳細的case by case策略。
原來早上的case, 我應該是要開過去才對...

雖然不確定下次能不能及時反應,可是有了底,感覺不會那麼慌了。
回程還蠻順的,不知道是進步了,還是只是運氣好。
在宿舍前面停車,也是一次就開進去了。
中午teammate說直角轉彎要劃大一點,果然沒錯~

超討厭Redmond Way和148th那個紅綠燈,晚上變燈變超快的,
回程我剛好是線後面的第一輛,從紅燈等到綠燈,
綠燈後開始開,我都還沒開到路對面,它又變黃燈了,
下次接近這個路口看到綠燈,應該當黃燈看才不會發生驚險場面...
(昨天和前天我都是在這個路口被嚇到的)

中午吃上次吃過的切法很豪邁的生魚片套餐,
想不到local office三位同事都不覺得這樣的size很豪邁 XD


↑ 活生生被砍下來賣的耶誕樹們...

↑ 幸福的飲料~

↑ 晚餐主菜是昨天午餐飲茶剩的外帶~ 冰過又微波過還是好吃~ (還是小貓越變越不挑嘴了?)

↑ 西雅圖夜未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