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Footprints Vol. 10

13th March 2010, Saturday.
本來打算睡到下午5點的,結果下午2點就被家人吵醒了 > <
外頭下著大雨,還是得去還DVD,順便租新的,
回程走新光三越那邊,幫自己挑了一小袋chocolate :)
晚上是羊肉鍋聚會,還蠻好吃的,除了羊膝和羊腸好難咬。
回家看"忠犬小八"的DVD,很溫馨卻是悲傷的故事,
雖然很好看,因為太累了,越看想睡,看完就躺在沙發上睡昏了。


↑ chololate for myself

↑ 火鍋聚會

12th March 2010, Friday.
連續3天整晚工作加熬夜,今天早上感覺已經到極限了...
中午要出去覓食的時候,連走路都想閉著眼睛走,好一邊休眠。
腦袋不清楚會寫出很白痴的東西,偏偏早上發的result還有cc大頭 @@
A和B一個原本Enable,一個要做成Disable,
但是因為當初有人給我們不對的東西,A和B本來就都是Disable,
然後我就寫了A是Disable,
B也是Disable,但有裝不能發揮Disable效用的patch。
B雖然完全符合事實,但是對不知道原委的人來講,一定整個怪。
如果腦袋清楚的話,按send前就會檢查到,就會換個講法了...

經驗果然是珍貴的... 今天幾乎花了一整天,才把一套步驟建立起來,
還好剩下的project就可以照用了... 不然有3個要做耶 @@
好慘,又是到22:30事情都還做不完。It's Friday Night!
咪嗚嗚,我要回家了。
這兩星期超忙,今天deadline的作業也趕不完,週末又要加班了。

昨天回家前有遇到以前公車站牌那邊的貓貓,
今天也有遇到耶,可是今天我想幫她拍照的時候,
她就很害怕的藏起來了。嗚,小貓又不是怪獸 > <

子夜到家,坐在沙發上就不想爬起來了,
小貓弟弟很壞心地轉去介紹美食的頻道,在播羊肉爐,越看越餓,
還是不想動,嚷嚷著好餓,索性變回小貓「喵~~~~~」地叫著,
小貓弟弟竟然說,"別叫了,地板那邊有一大袋阿毛的貓食" @@
唔...

終於把"魔戒"第一部看完了,還蠻精采的冒險旅行~
喜歡那一路上美麗的風景,可是,我好害怕那些妖怪和半獸人噢,
還蠻怕會做惡夢的,還好最近根本累到不會做夢了。
結局很顯然又是另一段冒險的開始,這樣會想看第二集呢...


↑ 便利商店晚餐

↑ 晚上11點的空蕩蕩的捷運

11th March 2010, Thursday.
想撐滿3年的目標好難,對communication為主的工作又開始絕望了,
我就是沒辦法和外星人良好溝通咩...
開會又被拿出來唸了,好像都是我的錯 @@
一個外星人連文件標題都不看,
另一個外星人是明明就沒有的icon他就可以睜眼說瞎話。

Teammate J帶來好吃的饅頭給大家當早餐~~
基本口味的饅頭的名字很有趣"壞饅頭" XD
據說是因為上面灑了很多黑芝麻看起來像壞掉的緣故。
可是開會開到一半的小貓太餓了,忘了拍饅頭就把它吃掉了 ^^

本日離開office時間22:00,但我相信這絕對不是收工時間。哭。
回家路上有開心點了 ^^ 還是要加油撐過去的~


↑ 春樹與陽光。今天是難得有陽光卻有點冷的好日子,可惜小貓的心情被外星人們弄得很陰霾

↑ 忘了拍饅頭,只好拍拍袋子上的品名

10th March 2010, Wednesday.
本日收工時間1:56AM... 累。
而且,覺得超想哭的,昨天加班到清晨的結果是,
天才外星人連文件title都沒看,害結果整個invalid @@
遑論在step裡我清清楚楚地寫了要檢查signal level。
還好今天是con-call,開現場meeting我應該會當場掉眼淚吧。

晚上要回家的路上,好冷又好餓。feel so lonely.


↑ 竟然2天沒有拍照了... 去舊相簿隨機翻出1張照片來貼。2005年5月, 在秋田角館拍的櫻花堤岸。好想再親眼看看這麼美的景色噢。

9th March 2010, Tuesday.
又是一個下雨天。我已經有很多雨傘mark了...
Seven的貼紙可以換小熊,雨神的雨傘mark不知道可以換什麼?

謝謝J幫我deliver晚餐,謝謝P幫我trouble shooting外星人,
謝謝teammate C加班幫我應付另外一個原本我該應付的外星人,
抽到不幸的task,今天日子整個難過到爆炸。
晚上23:50衝出office,還好半路有攔到好心的公車,
順利搭到00:01新店市公所站發車的捷運綠線末班車 @@
到家就快2點了,哭哭。還好有收信,回家竟然還有信得發。

8th March 2010, Monday.
忙到翻的一天,時間過超快。

筆記一下今天私下被RD大哥凹幫忙之後發現該study的:
通常的印象都是,roaming的時候應該要用HPLMN時的APN。
但是今天很湊巧用T-Mobile DE的USIM Roaming台灣大哥大,
不用T-Mobile DE完整APN也是可以建PDP context的!
線索照資料在03.03,最近忙翻了,等這週末study~

下雨了...
回家的捷運上,把iPhone的wallpaper換成眼睛睜得大大的妖怪,
唉,明明左手被她抓傷的傷痕都還沒好,
我卻還是覺得星期六幫她拍的那張照片挺可愛的 > <


↑ 小貓家隔壁大樓門前,雨中盛開的杜鵑

7th March 2010, Sunday.
睡到自然醒就下午3點半了,上一下網,去超市買食材準備晚餐,
邊吃邊看還蠻溫馨感人的"Ice Castle",又看了些"魔戒"。
Ice Castle是一個鄉下溜冰選手被教練發掘,
加強訓練贏得兩場比賽成為新星,正當準備往全國大賽前進時,
和男友分手的女主角在湖上溜冰摔到頭失明,
在家人的支持下,失明的女主角依舊參加了全國大賽,
雖然電影結局沒有拍到名次,似乎表現頗佳。

吃飽洗好晚盤後,趕快拿出device趕工加班,
星期天晚上還要加班真的會心情鬱悶耶。
到晚上快10點,想起比較新的Ice Castle是今天得還,
又來回了一趟DVD rental shop,天氣變冷了,還有點微雨。

Canon日本官網上的"幸せの時"系列很棒呢~
小貓最喜歡貓頭鷹的那張 :)


↑ 比較像歐洲旅館早餐的dinner. 起士薄脆餅、炒磨菇、煎蛋、煮香腸、甜脆瓜、奇異果和一杯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