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Korea2009] Feast

18th February 2009, Wednesday.
Last minute被延長出差時間,已經司空見慣了...
雖然還是三更半夜才回得了旅館,實質上的工作量倒還好。
今天大部分在做application layer的東西,
對只熟layer 3 spec的我來講還真是一切盡在虛無飄渺間。

午餐吃泡菜起士豬排,東西還不錯,只是吃得挺趕的,
晚上11點多,才和客戶去吃晚餐,算是慰勞宴,
兩種豬肉和海鮮煎餅和豆醬鍋,超豐盛。

晚上走在外面還是冷到想尖叫,喵呀呀呀呀呀呀咪嗚。
可是呀,在Seoul我還沒看過札幌很容易看到的短裙高校女生耶,
是沒有呢? 還是因為我在外頭活動的時間都不湊巧?
昨天忘了記下很美的兩個場景,
一個是客戶公司對面的冬樹稀鬆的棕色樹影,
另外一個是從客戶的客戶的lab離開時的,
晴天冬日夕暮時分的冰藍色天空。

原本以為的最後一個工作天,客戶竟然很有默契地交換禮物,
覺得很窩心,很感動。
(其實,整整兩星期之間,常常都覺得很感動啦 ^^)
雖然我沒有跟他們一樣有默契,
but I have got an idea. 等我回台北囉。


↑L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