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Kanagawa] 相模湖


撮影日付:16th Dec 2007
撮影場所:Lake Sagami, Kanagawa, Japan. (神奈川県相模湖)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撮影日付:16th Dec 2007
撮影場所:Lake Sagami, Kanagawa, Japan. (神奈川県相模湖)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16th December 2007, Sun. Diary:
和J、P、S照例約在品川高輪口的麥當勞前,
照例經過晴空下美麗的東京鐵塔,
往相模湖的高速道,可以看見冠雪的富士山,
山頂的白雪,彷彿是富士山隱身天際的最佳保護色。

秋日晴空下的湛藍的相模湖也是令人震撼的景色,
不用大老遠地飛到加拿大的山脈地帶,
這樣的美景,只距離東京1個多小時車程~

趁著同事還在努力工作的時間到處閒晃、在寒風中奔跑暖身,
深山的聚落前,偶有寫著陌生地名的Local Train穿越而過,
林徑上方,有歷經歲月洗禮的褪色的紅色鐵橋,
林間,出奇不意地出現小巧的石地藏,前方供著鮮豔的花朵。
陽光下,就連積聚林道兩側的落葉,看起來都很美~

待同事收工後我們往湖濱移動,
漂著天鵝等造型遊船的湖濱,遠方一角已浮現紫色光暈,
賣店的天棚則有著彷彿5線譜的晾柿乾的風物詩,
有個小鬼瘋狂地搖著湖畔一角的大銅鈴~
當彩燈裝飾亮起,我才赫然得知天空盤旋的飛鳥,
竟是有點嚇人的隼~

可以凝視著這樣美好而豐富的世界,
是我能繼續努力工作與生活著的唯一動力;
回東京的途中,一路好眠,我想我真的累了吧。

晚餐是品川車站附近的居酒屋和民,覺得餓翻了~
我點了牡蠣鍋,另外和大家share了
章魚燒、紫蘇豬排、韓國泡菜料理、
還有和外型完全不成正比的肉質柔軟而鮮美的Hokke~